舞美系党宁喜获北京高等教育精品教材建设立项

正值我院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紧张有序进行的时候,舞美系党宁老师的《戏曲舞台美术设计》获得了2007北京高等教育精品教材建设立项资助,这是件值得庆贺的事情也是我院质量工程和教材建设取得的重大成绩。

《戏曲舞台美术设计》是党宁老师针对我院舞美系本科生的教学需要而新编的教材。教材力图通过教学内容和教学手段的更新,深化戏曲舞台美术设计课程的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本次北京高等教育精品教材建设立项是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进一步深化本科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的若干意见》(教高〔20072号)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充分发挥北京高等学校的优质教育资源作用,在十五北京高等学校教材建设工作取得全面发展基础上,深入开展了北京高等教育精品教材建设工程。这次精品教材建设突出重点,展现特色,通过立项,扶持、开发一批体系新、内容新、方法新、手段新的高水平教材,为提高高等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培养创新人才提供有力的支持和服务。

2007年共有582个项目获得精品教材立项,其中本科及研究生以上层次项目510项,高职72项。

 

 

教务处



来源:中国戏曲学院   录入:admin   浏览次数:     【关闭当前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