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美术系2006级学生圆满完成写生实践课程

 

20074721日,舞台美术系2006级学生在安徽合肥泾县查济村进行了为期两周的写生实践课程。期间在专业教师的带领下,认真进行美术创作,观察当地特色建筑,考察风土人情,提高了专业及审美能力,也为日后的专业创作积累了素材。在完成好专业学习任务的同时,按照系党支部的安排,开展了各种形式的社会实践活动:教师党员带领部分学生参观皖南事变烈士陵园;组织班会进行党课知识的学习和对班级工作的讨论;开展以“记录查济山水,展现祖国美丽和谐”的摄影创作;在写生生活结束前,师生共同植树,捡拾垃圾,为当地的环境美化添砖加瓦,得到泾县厚岸乡人民政府的高度评价。

两周的写生实践,使学生们提高了专业水平,接受了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教育,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也展现了我院师生较高的素质,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带来积极的影响。

 

 



来源:中国戏曲学院   录入:admin   浏览次数:     【关闭当前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