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专家意见反馈会
 5月25日上午8:30,在我院大剧场二楼会议室,专家组向院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反馈考察意见。本次会议由专家组副组长郭跃进教授主持,专家组成员、全体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评估专家易柯、林贵雄、李森、郭跃进先后总结了几天来的检查情况,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郭跃进教授在反馈意见中表示,中国戏曲学院党委、各行政机构组成了一个坚强的领导班子,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令人敬佩;通过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她能够感受到老干部对学院发自内心的关心和关爱,并表示有这样一班国戏人,国戏的发展会越来越好。最后,张凡书记和杜长胜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对专家组辛勤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专家们认真、细致、敬业的工作精神深深地感染和激励了我们,专家们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总结,不辜负专家的关爱和支持。



来源:本站原创   录入:admin   浏览次数:     【关闭当前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