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院两门课程被认定为国家级一流 本科课程

4月11日,教育部发布《关于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公示》,认定5751门课程为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其中,线上课程1095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472门,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1801门,线下课程2076门,社会实践课程307门。我院京昆系教授舒桐及其课程团队的《主修剧目》课程、表演系教授王绍军及其课程团队的《戏曲角色创造》课程被认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截至目前,我院共有3门课程被认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2课程建设.png

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长期重视课程内涵建设工作,持续推进“以学生为中心”的课堂教学改革,将提升戏曲人才培养质量作为工作重点。学院将以国家级一流课程本科课程评选为契机,不断强化人才培养和本科教学的核心地位,加大课程建设改革与创新力度,充分发挥一流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本科课程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打造一批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课程。



来源:   录入:   浏览次数:     【关闭当前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