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蒋澄英、副院长孙庆胜深入一线听课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北京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行动计划(2022-2024)》的相关要求,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学院持续推进学院领导、党委常委听课制度。纪委书记蒋澄英副院长孙庆胜进入一线课堂,分别听取夏雨菲《毛泽东思想概论》,廖琴《戏曲形体创作》,邵洋《中国民间舞》,姜倩《中国古典舞训》,张尧《主修剧目》,牛毅《灯光效果图技法》等课程。

1.jpg

2.jpg

蒋澄英结合近期工作安排,深入了解思政部、表演系教师授课情况和学生学习状态。课后,蒋澄瑛与师生亲切交流,了解学生学习进度,考察教学情况,关注教风学风建设。孙庆胜在听课过程中,重点关注教学环境、学习体验及教学设施安全,提出要注重服务育人、环境育人,充分利用学院现有教学设施、教学空间,让师生在安全舒适的环境中学习成长,让教学资源在人才培养中发挥最大效益。

3.jpg

4.jpg

课堂教学是人才培养的主渠道,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环节,是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主要途径,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内容。学院领导进入课堂听课是我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一环,体现了学院领导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更好实现戏曲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调动全员育人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全面提升戏曲人才培养质量打下基础。




来源:   录入:   浏览次数:     【关闭当前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