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北京高校多项评优中再获佳绩

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下发《关于公布2022年“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服务保障人员”评选结果的通知》《关于公布2022年北京高校“优质本科教案”评选结果的通知》。我院艺术实践管理中心舞台技术部主任张弓长被评为“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服务保障人员”;京昆系副教授冯淼、京昆系副教授刘岿然和导演系副教授张阳编制的《中国京剧史》《京剧剧目表演教学》《导演剧作》三门课程教案被评为“北京高校优质本科教案”。北京高校“优质本科教案”项目建设旨在通过遴选建设一批能够体现北京高等教育优势特色、教学成效显著、示范作用广泛的优质教案,鼓励教师及时将新理念、新科技、新案例纳入课程教学之中,从而提升北京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服务保障人员评选是北京市教育委员会落实北京高等教育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计划,充分发挥教学服务保障人员在人才培养工作中作用的有力举措。

优质本科教案.png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发挥优秀本科教学服务保障人员、优质教案的示范引领作用,调动教学服务保障人员服务教学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创造优良的学习生活环境;不断提高教师深化教学改革的积极性、主动性,鼓励教师及时将新理念、新案例纳入课程教学之中,落实教学中心地位,进一步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为首都文化发展提供助力。



来源:   录入:   浏览次数:     【关闭当前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