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3篇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获评北京市普通高校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0年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名单的通知》(京教函〔2020〕510号),我院音乐系本科毕业生杨程怡同学的毕业设计(论文)《田爱云二夹弦唱腔艺术特色初探》、戏文系本科毕业生唐宏同学的毕业设计(论文)《<团圆之后>与<熙德>悲剧性比较》、新媒体艺术系本科毕业生杨智斐同学的毕业设计(论文)《戏曲人物形象在当代插画设计中的视觉表现》获评为2020年北京市普通高校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三篇毕业论文指导教师陈晓娟、吴新苗、谭铁志老师同时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该项工作的申报遴选具体由教务处负责、各系部配合完成。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是高等学校人才培养中的重要实践教学环节,在培养大学生实践能力与综合素质、创新能力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各系部应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毕业设计(论文)规范管理,探索与完善毕业设计(论文)各环节质量保障措施,进一步提升我院毕业设计(论文)的整体水平。




来源:   录入:   浏览次数:     【关闭当前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