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龚裕、院长尹晓东听取本科生专业课程

新学期教学运行顺利进行,学院党委书记龚裕、院长尹晓东继续深入本科生课堂,分别听取各教学系本科生专业课程,领导们关注新学期教学运行情况,深入了解教师和同学们的教学和学习的状况,并对教学环境、教学设施等进行随机抽查。

学院党委书记龚裕听取了2019级京剧表演专业(女生班)年金鹏、郑轶老师讲授的《京剧表演基础》课程,2018级舞蹈表演专业林丹老师讲授的《戏曲舞蹈角色创造》课程,2018级视觉空间设计专业王亚东老师讲授的《空间形态视觉设计》课程;学院院长尹晓东听取了2019级戏曲影视导演专业马宁老师讲授的《电视导演基础》课程,2019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张靖老师讲授的《服装设计基础》课程,2019级国交专业胡娜老师讲授的《文化产业概论》课程,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王亚东老师讲授的《空间形态视觉设计》课程。

龚裕书记在听完课程后,详细地与授课教师与学生进行交流,询问课程教学和学生学习的相关情况,并及时对课堂教学提出建议。龚书记鼓励学生学好本领,打好基础,静下心来学戏曲、品戏曲,以戏养心,以戏化人。自觉弘扬“坚韧不拔,孜孜以求,始终以继承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为己任”的国戏精神。

尹晓东院长在听课后,鼓励同学们珍惜光阴,珍惜在学校的学习机会,利用所学本领把我们的传统艺术通过文化载体进行传播、展示、弘扬,同时,勉励师生以国戏建校七十周年校庆为契机,不断推动中华优秀戏曲文化的传承发展,在新时代铸就新辉煌,讲好属于我们自己的“国戏故事”。



来源:   录入:   浏览次数:     【关闭当前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