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督查本科生期末考试

根据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方案要求,为进一步规范考试管理,严肃考试纪律,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1月8日,学院党委书记龚裕、副院长冉常建对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进行督查和指导。教务处副处长张文振和教务处工作人员殷继元陪同。

学院领导分别走进京剧表演、昆曲表演、戏曲导演、戏曲作曲、音乐学、国际文化交流等专业的考试现场,与各专业负责人及主教教师进行亲切交谈,认真了解考试过程和考试内容,深入了解考试形式与考生状态,并对进一步重视考试环节的规范管理提出了要求。

根据学员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方案要求,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考试管理工作,重视教学检验环节。此次学院领导强化期末考试巡查力度,是学院不断重视本科教学质量建设的重要体现、是落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意见的实际举措、更是检验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成果的重要环节。

未来两周,学院领导将继续对期末考试开展巡考调研工作,并将持续推进考试管理与监督工作的常态化、标准化。



来源:   录入:   浏览次数:     【关闭当前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