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后勤管理处赴中国音乐学院开展调研活动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整改工作,教务处、后勤管理处于10月14日赴中国音乐学院开展了调研和交流活动。后勤管理处处长黄刚、教务处副处长张文振、刘芳以及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中国音乐学院教务处处长黄虎、副处长化振勇带领我院一行参观了琴房、文化教室、电教室等教学活动场所和教辅办公场所,详细介绍了琴房、教室、乐器借用的管理经验,以及进一步推进综合教学管理系统的计划。

在调研交流会上,双方就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审核评估整改进程、学分制的推进经验和管理制度、课程体系建设、专业课堂的规范管理、毕业论文和毕业设计管理、试卷管理、专业教室的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议最后双方表示,此行促进了兄弟院校之间的互动,在加深了解、互相借鉴、经验交流等方面有着重要意义,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新视角、新理念、新思路。



来源:   录入:   浏览次数:     【关闭当前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