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为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质量,促进教学、管理、保障等环节的科学化建设,我院在6月21日召开了2019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副院长冉常建、教务处处长李钢、副处长张文振、教务处秘书殷继元、25名本科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钢处长主持。

张文振副处长介绍了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的目的,也向代表们重点介绍了学院层面四年来的重点工作: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的召开和措施落实、十三五规划和建设、深化综合改革、持续推进教学建设、提高保障能力等。从国家层面上来看,国家日益重视戏曲、重视传统文化,学院外部、内部的生态环境越来越好。各位毕业生代表经过四年的学习,对学院教学管理、课程设置、教学内容、教师授课、教学服务与保障等情况有着深刻感受。希望大家本着希望母校越来越好的态度,实事求是地提出建议。

25名毕业生代表结合四年的学习,针对专业教学问题、生活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他们从本专业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和方法、教师教学能力、教学保障特别是设备保障、食堂、宿舍等方面提了很好的建议。对比几年来的毕业生建议,感觉学生对学院的教学、管理、服务、保障等各方面的工作满意度不断提升。

冉常建副院长充分肯定了毕业生的建议。认为从建议中能够看出毕业生们经过四年的学习和思考,培养了良好的观察能力、分析能力和归纳能力。对于同学们的意见,学院会认真研究,根据问题的性质,采取相应措施,进一步强化和发扬有利于学生成长的经验和做法,不断提高教学、管理和保障水平,力争让学生的满意度达到百分之百。冉院长最后向毕业生代表们表达了祝福和期望。



来源:   录入:   浏览次数:     【关闭当前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