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常委及本科督导专家分别走进学院理论课课堂

根据学院教务处的统筹安排,学院党委常委于建刚教授在教务处副处长刘芳的陪同下走进了刘志梅老师讲授的《中国文化史论》课堂,听取了表演系2016级形体表演和2017级舞蹈表演专业的课程以及梅晓红老师讲授的《艺术概论》课堂,听取了2018级舞美系的课程。学院本科督导专家刘坚老师和邵宏超老师分别听取了高潇倩老师为2017级新媒体艺术系讲授的《中国戏曲史论》课程和冯淼老师为2018级京剧表演专业讲授的《中国京剧史》课程。

课后,党委常委于建刚教授、督导专家们分别同老师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肯定了老师们严谨的治学态度和丰富的学术储备。专家们分别围绕着教学内容、教学设计、课堂氛围、学生参与度等环节,与教师进行了现场交流,使青年教师及时了解到自己教学过程中需要注意和提升的地方,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来源:   录入:   浏览次数:     【关闭当前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