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为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质量,促进教学、管理、保障等环节的科学化建设,我院召开了2018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院长巴图、副院长冉常建、教务处处长李钢、副处长张文振、刘芳、教务处秘书殷继元、25名各系推荐的本科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经过四年的国戏学习经历,毕业生们都对母校的感情很深,对母校的培养、老师的培育表达了深深的感恩之情。毕业生们聚焦于学院的课程设置、实践教学、教师教学水平、教学保障等环节,根据自己的切身经历以及对专业的认知,肯定了我院的办学举措,也对相关的环节提出了中肯的建议。除了教学建议之外,毕业生代表们还从生活保障、人性化服务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为学院改进硬件设施、教学条件、教育质量提供了真实的依据。

巴图院长、冉常建副院长为毕业生们的成长和分析问题能力的提升感到欣慰,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宝贵建议,学院将会认真分析研判各类建议,采取相应措施,把学院的教学、保障工作推向新的更高的台阶。



来源:   录入:   浏览次数:     【关闭当前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