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本科招生系统,推进招生改革

3月28日下午,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召开本科招生系统升级论证会,与学院本科招生系统开发人员研讨系统改进升级、推进招生改革事宜。教务处处长李钢,副处长张文振、刘芳,舞台美术系主任马路,新媒体艺术系副主任王晓宁,招生办公室丁宪杰、张宁宁参加了会议。

2018年,三万多名考生报考我院,在时间、空间和人力极其有限的情况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招生办公室统一部署,各系、各职能部门通力配合,战胜了巨大的组考压力,确保了专业考试顺利圆满完成。招生办公室对2018年度专业考试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以查找问题、提高效率为主线,梳理了存在的问题。为提升组考效率,节约人力物力,严防考试作弊,需要对本科招生系统进行全面改进与升级,需要增加现场打分、考生信息条码化等功能。

论证会上,大家对个性化的需求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公平公正、科学有效举行专业考试是本科招生工作的关键,是戏曲艺术高等教育人才输入的重要开端。本科招生涉及众多考生利益,社会关注度高。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将最大利用教育信息化资源手段,探索开发美术类专业考试二维码信息识别模式、面试考场电子化评分系统,升级考试报名系统,改革考试组织,提升组考效率,保障考试安全,以达到科学选拔戏曲艺术本科教育人才,确保考试招生公平公正和规范有序。



来源:   录入:   浏览次数:     【关闭当前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