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会议

根据北京教育考试院关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最新要求及规定,切实做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相关工作,12月6日上午,我院召开了2017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会议。教务处副处长张文振、刘芳,院党办副主任李苗苗,保卫处副处长杨进海,音乐系副主任牛长虹、戏文系副主任钟鸣、国交系副主任刘珺,以及京剧系、表演系、导演系、舞美系、新媒体艺术系、科研处、纪监审处、网络中心的工作人员、教务员参加了会议。

张文振副处长在会议中传达了北京教育考试院的工作要求。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我院承担的国家级考试之一,我们应该严格执行相关规定,特别是要制定切实有效的防范措施和重大突发事件应预案,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各部门应该从以下几个方面做好工作:一、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二、严格规范实施,强化安全体系建设;三、加强考风考纪建设,确保考试安全;四、加强考务培训,强化纪律意识;五、完善应急预案,妥善处理突发事件;六、规范考务管理,加强服务意识。张文振副处长还要求各系部一定要做好学生考试纪律的工作,务必召开专门会议,提醒学生严肃考试纪律,不得逾越考试红线。

刘芳副处长向各系部通报了近期教务处的查课情况。要求各系部在日常行课中加强对教学秩序的检查工作,坚持院领导听课、学院查课、系部主任查课、教研室主任查课的制度。学院及教务处将按照学院《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依法办事,严格执行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此外,教务处在近期对教学楼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的排查,请各系部结合自身情况,对琴房、功房特别是自管教室进行检查,坚决消除火灾隐患,保证教学区域的各项安全。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认真落实考试考务规定,完成好四六级考试任务,并结合教学运行的实际情况,做好教学检查工作。

 



来源:   录入:   浏览次数:     【关闭当前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