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伦敦艺术大学“外培计划”讲座

近日,更好地推进我院本科生高水平交叉人才培养项目,促进师生对“外培计划”的了解,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外出学习、交流机会。伦敦艺术大学北京办公室国际教育合作总监郭甲来我院开展“外培计划”讲座,教务处副处长张文振、刘芳,新媒体艺术系、导演系、国际文化交流系、戏文系、舞美系等相关专业学生参加了讲座。

伦敦艺术大学北京办公室国际教育合作总监郭甲对“外培计划”项目向我院师生进行了详细介绍。郭甲老师详细介绍了伦敦艺术大学下属六所艺术学院的情况,以及赴英学习的方式、内容和住宿情况等。郭甲老师重点就申请要求、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使学生们明确必须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优异的成绩以及各方面的能力才能够得到专家的认可,同时还要有较为丰富的专业实践经验,只有更好地处理好专业学习及英语学习之间的关系才能最终获得赴英学习的机会。

讲座期间,我院国际文化交流系,2016年伦敦艺术大学“外培计划”回国学生李正浩向大家分享了他在伦敦艺术大学丰富多彩的学习和生活,他强调了拓宽国际化视野的重要性,在学习中压力与挑战并存,他感谢学院提供的外培学习机会,一年充实的学习生活带给他满满的收获和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动力。

推进高水平人才交叉培养计划是学院深化综合改革,全面提高我院学生专业水平、综合素质、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我院借助政府力量与海外境外知名高校共同培养优秀学生的一项举措,力图通过交流项目,建立健全学生联合培养长效机制,不断拓宽学生在海外境外学习的渠道。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抓住机遇,到更广阔的平台去提升自身的专业水平及综合能力,把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精湛的专业水平展现在国际舞台上。参与讲座的同学们初步了解了“外培计划”的内容及申请学校的相关事宜,希望有志于海外求学的同学们能够提前做好准备。



来源:   录入:   浏览次数:     【关闭当前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