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完成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织工作

2016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12月17日在我院顺利举行。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与各部门、各教学单位的组织协调下,我院顺利完成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的考试组织工作。为加强考试组织工作,全力保障考试的顺利进行,学院成立了以院长冉常建副院长为主考,教务处处长张尧和副处长张文振为副主考,教务科赵艳荣、王建秋老师为主考助理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小组;成立了以纪监审处、网络中心、教学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参与的组考监督、网络和考场保障工作组;成立了以保卫处处长黄刚、派出所工作人员参与的安全保卫小组。

在12月16日举行的考务人员培训会上,冉常建副院长对监考和组考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一项国家级考试,各部门都要高度重视,严格要求,认真落实教育考试院的考试要求。首先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做到制度到岗、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其次要严格规范实施,强化安全体系建设,考试安全是国家教育考试的生命线和第一要务,是保障考试公平、教育公平的基本要求;要规范考务管理,加强服务意识,要注重考试过程中对考生的人文关怀,努力为考生营造和谐宽松的考试环境,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

随后,教务处副处长张文振对监考教师进行了培训。首先是要要严格遵循考试程序,要保证考试试卷的安全,做好试卷的领取、发放和保存工作;要注意网络安全,加强网络监控,重点要做好通讯工具作弊的防范和查处力度;要保证考场及学校周边环境的安全,做好协调工作,为考生提供良好的考试环境。

在考试过程中,冉常建副院长、教务处张尧处长、张文振副处长、保卫处黄刚处长、纪监审处和国交系的工作人员和相关老师对考试现场进行了检查巡视。在考试过程中,我院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北京市教育考试院委派的巡考员对我院的考场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我院的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来源:   录入:   浏览次数:     【关闭当前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