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严格执行国家相关规定,顺利完成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织工作

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与各部门、各教学单位的组织协调下,6月18日,我院顺利完成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的考试组织工作。为加强考试组织工作,全力保障考试的顺利进行,学院成立了以院长巴图为主考,教务处处长张尧和副处长张文振为副主考,教务科赵艳荣、王建秋老师为主考助理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小组;成立了以纪委书记李世英为组长、纪监审处处长颜晓华、网络中心工作人员参与的组考监督和网络保障工作组;成立了以副院长张京山为组长、保卫处处长黄刚、派出所工作人员参与的安全保卫小组。

在6月17日举行的动员会上,教务处处长张尧和副处长张文振要求全体监考教师严肃对待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监考工作。新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将包括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在内的国家考试中组织实施考试作弊行为列入刑事犯罪,监考老师务必要做好考试安全和考风考纪工作。全体人员都要严格遵循考试程序,要保证考试试卷的安全,做好试卷的领取、发放和保存工作;要注意网络安全,加强网络监控,重点要做好通讯工具作弊的防范和查处力度;要保证考场及学校周边环境的安全,做好协调工作,为考生提供良好的考试环境。两位领导再次向全体监考教师传达了考试纪律和工作要求,希望全体监考教师负起责任,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此外,今年四级和六级的题型有了变化,自本次考试开始,英语四级和英语六级启用新题型,分别取消了听写题型,英语四级听力时间减少至25分钟,英语六级听力时间仍为30分钟,请老师们根据新的时间要求,认真完成监考任务,确保考试平稳进行。

在考试过程中,巴图院长、张京山副院长、纪监审颜晓华处长、教务处张尧处长和张文振副处长对考试现场进行了检查巡视。在考试过程中,我院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北京市教育考试中心委派的巡考员对我院的考场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我院的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来源:   录入:   浏览次数:     【关闭当前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