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检查开学和迎新工作

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和新生报到工作的顺利进行,9月7日,院党委书记龚裕、副院长赵伟明先后到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网络中心等地检查开学和迎新的准备工作。教务处、后勤管理处、教学服务中心、网络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一号教学楼,院领导详细了解了开学工作的准备情况,并对需要注意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也对京剧系、戏文系几名班主任的工作状态给予了肯定。在检查学生宿舍、食堂和网络中心的过程中,院领导仔细了解了迎新的准备工作,要求相关部门做好服务工作,要让新生感到家的温暖和贴心的关怀,使他们尽快融入国戏大家庭中。

最后,院党委书记龚裕对新学期的开学和迎新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各部门首先要进一步认真做好开学和迎新的各项准备工作,明确部门分工和岗位职责,提高执行力,确保相关的工作方案、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其次,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的意识和责任意识,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确保校园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和网络完全。再次,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积极研究我院学生的特点,更新服务理念,丰富服务手段,进一步提升学生对我院管理和保障工作的满意度。最后,龚书记特别强调,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无小事,全院教职工要提前进入工作状态,以崭新的面貌和高昂的斗志迎接新学期和新生的到来。

 



来源:   录入:   浏览次数:     【关闭当前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