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百色学院来我院进行交流走访(图)

  5月20日,广西百色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杨秀富,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韦玉林,原艺术系副主任黄瑀,实践、声乐、舞蹈教研室主任王鑫安、兰倩、宋海波来我院进行交流走访。我院教务处副处长张文振、王莹,表演系副主任李永志,声乐、舞蹈教研室王建蓉、邵洋等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张文振副处长首先代表教务处向广西百色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能通过两个院校之间的交流,加强校际间的联络,相互借鉴,相互提高。

  杨秀富副处长、韦玉林书记分别介绍了百色学院的学院概况、参会人员及调研意向。张文振副处长在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和学科专业的基本情况之后,重点介绍了我院在人才培养成绩、专业建设、教学管理、培养方案的制订等方面的经验。王莹副处长介绍了我院学分制试点的相关情况,李永志副主任就多剧种办学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交流。

  随后,双方就本科教学管理、实践教学经验、本科培养方案的制订、校内实验室实习基地建设、声乐教育及舞蹈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随后,百色学院一行人员参观了我院的大小剧场、排练厅和三维运动捕捉实验室。

  

  

  
 

  



来源:   录入:   浏览次数:     【关闭当前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