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李必友深入一线课堂听取本科生课程

教学工作是学院的工作重心,课堂教学是学院人才培养的主要阵地,学院领导关注本科教学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近日,学院党委书记李必友深入教学一线,听取本科生课程。

李必友书记多次进入课堂,分别听取了学院人才培养的核心专业课程以及思政课和公共基础课程。听取了音乐系民族器乐专业分别由钱伟宏、徐建、聂双讲授的《主修乐器》课程;京剧系京剧器乐专业分别由金志强、宋婷婷讲授的《主修乐器》课程;京剧系京剧表演专业王婷老师讲授的《主修剧目》课程;思政部王云鹏老师为舞台美术系讲授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戏文系刘小梅老师为京剧系讲授的《中国戏曲史论》课程等。

课后,李必友书记与任课教师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切实了解一线教学的实际情况,关心、关注师生诉求,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落实到办学治校中。李书记对潜心教书育人、无私奉献,传道受业的广大国戏教师表示了赞许,强调了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深入学习、落实总书记给国戏师生的回信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意义。李书记勉励国戏学子,“学艺先学德,做戏先做人”弘扬祖国优秀传统文化,努力学习。

学院领导长期坚持落实党委常委、学院领导听课制度,充分体现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确保本科教学中心地位、提高课堂教学质量、重视人才培养的要求,对促进我院教育教学质量,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来源:   录入:   浏览次数:     【关闭当前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