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例会

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824下午330,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例会。周龙副院长出席了会议,教务处,各教学系、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曹林处长对新学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梳理,他说,26日新生报到后,即将迎来新学期的开学,请各系部协助做好以下工作。一、在校生的网络注册工作;二、请各系、部在开课前召开教师动员会,不得随意调、停课,课表一经落实,不得随意更改;三、开学第一周要落实督导监控工作。教务处在日常查课的同时还将聘请老专家进课堂,对教师的授课质量,教学效果进行监督和检查;四、严肃对待本科培养方案和指导性教学计划;五、本学期的英语教学由四节连上改为两节连上,请老师做好授课内容的调整工作;六、开学两周后教务处将安排补考,请各系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姚志强副处长对督导和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补充。学院将于第一教学周开展督导工作,教务处会将具体的工作计划下发至各系、部,请大家做好相关准备工作。请系、部领导对教师的调停课问题进行把关,并配合学院做好教学自查工作,届时,学院领导将对教学运行情况进行检查。

周龙副院长指出,教学工作无小事,请各系、部负责人,及时将首次工作例会的精神带到系里传达下去并最终落实。我院将于2012年迎接第二次教学工作水平评估,请各部门将教学工作全面落实,统筹协调,保证教学文件的完整,为科学发展观的全面落实和我院“十一五”规划的最终完成打好基础。我院“质量工程”工作进展顺利,“院级精品课程”的遴选已经告一段落,请各系、部积极配合做好“质量工程”的其他工作。根据北京市教委的要求,为防止流感疫情的传播,学院要继续做好在校生的体温监控工作。继续推进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为年底教学工作会的召开打下基础。协同做好国庆60周年的演出活动。我院2010年本科招生工作将于春节前完成,请各系、部通力合作,由学院对京外考点进行统一布置和规划,保证学院资源的充分合理的利用。

 



来源:本站原创   录入:liufang   浏览次数:     【关闭当前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