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824上午930,教务处新学期开学准备会在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曹林处长对教务处的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开学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曹林处长对大家在暑假期间内坚持完成项目申报,招生录取咨询,演出宣传及为毕业生开具相关证明材料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教务工作的性质决定了同志们需要付出更多的休息时间和努力。在即将到来的新学期中,教务处将做好如下工作:一是做好新生报到注册、入学教育、军训等相关工作;二要保证在校生正常教学秩序的进行,做好教学督导和监控工作;三要做好开学初各重要会议的组织工作。

耿光印副处长对新生报到的具体流程及参与部门进行布置,并对在校生注册及教材室、教具室的开学准备工作提出要求。教务处在放假前对学院教学管理制度进行了修订,即将提交到院办公会讨论,并在近期下发到新生手中。

姚志强副处长对日常行课及教学督导及监控工作提出要求,并对即将到来的国庆演出工作进行布置。

教务处的全体人员将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发挥部门工作职能,为学院教育教学服务,为教师和学生服务。



来源:本站原创   录入:liufang   浏览次数:     【关闭当前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