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行从今天开始——我院隆重举行200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09624,我院隆重举行200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全体院领导、导师代表、各系领导出席了大会。共同庆祝478名本科生,66名硕士生圆满完成学业。周龙副院长主持了毕业典礼。

在毕业典礼开始之前,屏幕上分别播放了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的毕业纪念短片。同学们带着对大学生活的眷恋告别母校和昔日的同学,即将步入社会开始新的生活,为弘扬祖国传统文化,为戏曲艺术的继承和传播贡献力量。

舞美系翁泽滨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他感谢母校的培养,四年的青春岁月已经成为人生一段最美好的回忆,同时也希望在未来的道路中做出成绩,回报母校。硕士生导师白光耀先生代表教师发言。他向所有毕业生们提出中肯的希望和建议,告诫和勉励即将走向社会的同学们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事业有成,用自己的努力为祖国的传统艺术贡献力量。

随后,杜长胜院长发表致辞,首先,他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表达了诚挚的祝贺,在同学们即将奔赴各自工作岗位之际,杜院长勉励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保持平和心态,从容面对人生的挑战。在今后的旅途中要对自己的人生负责任,明确自己的理想和目标,并能为之奋斗。同时,杜院长衷心地祝愿大家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学院领导分别为33名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及为24名班级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最后,杜院长分别为硕士毕业生拨流苏并颁发学位证书。

毕业典礼结束后,同学们分别在签名版上签名留念,并在许愿树下许下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心愿。从今天开始,所有的毕业生即将开始远行,祝愿他们事业有成,一帆风顺。



来源:本站原创   录入:liufang   浏览次数:     【关闭当前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