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09年本科招生工作总结会

随着录取工作的临近,我院09年本科招生工作已接近尾声。为全面梳理09年招生工作,总结经验,分析问题,为2010年招生工作打下基础,525,学院在办公楼401召开招生工作总结会,周龙副院长出席了会议,教务处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

曹林处长指出,本次招生工作,安排得当,组织合理,全院共计11888名考生报名,在教务处、财务处、网络中心、学生处等相关职能部门通力合作下,招生工作顺利进行,秩序井然。此次招生我院设立河南、山东、湖北等院外考点,在学院和各系的共同努力下,招生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扩大了我院的影响力。我院09年首次与河南豫剧院团合作,招收豫剧本科班,势必为以后的多剧种招生打下基础,为戏曲高等教育的普及提供保证。

周龙副院长从三个方面总结了招生工作。一、学院对09年本科招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感谢所有部门的同志们牺牲春节的休息时间来学院进行招生工作。招生工作需要有着强烈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招生无小事”,我们要为考生着想,一切为考生服务;二、要更加严谨地对待即将到来的录取环节,争取做到零失误,为09年招生工作划一个圆满的句号;三、为2010年的招生工作做准备,在以后的招生工作中要加强计划性,京外考点的选择要由教务处统一安排,合理利用资源,加强招生宣传,只有保证生源的数量从而保证质量。



来源:本站原创   录入:刘芳   浏览次数:     【关闭当前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