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机关党总支第四支部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调研活动动员会

近日,机关党总支第四支部全体党员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支部会议,党支部书记耿光印副处长主持了会议,并对教务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调研活动进行了动员。

耿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张凡书记在机关党总支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她对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及职能部门提出的要求,一要充分发挥职能部门的服务职能,为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服务;二要抓管理,机关干部要积极贯彻群众路线,开展自我教育;三要抓职能部门的作风建设,领导干部要树立良好形象,发挥表率作用,建立踏实、务实的工作作风。

根据学院党委开展实践科学发展观调研工作的要求,教务处要围绕学院“十一五”规划的落实情况,以及对于“十二五”计划的设想展开调研工作。为密切联系实际,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落实教学工作中心地位,推动学院内涵发展,教务处将对全院教学建设和教学管理进行一次专题调研。拟通过调研,进一步了解和帮助教学系部解决目前教学建设和教学管理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进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管理和教学改革,为做好我院本科生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新一轮修订工作,为推进教学管理与教学质量工程建设作好必要和充分准备。教务处将认真听取大家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真正将调研工作落实到实处,并对调研的结果进行梳理和总结,要根据我院教育教学的实际情况制定“十二五”教学工作计划,以踏实、稳健的工作作风为学院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调研活动提供数据支持和必要依据。

耿书记代表机关党总支对教务处的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求党员同志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以及所在岗位的特点,制定相应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学习计划,切实把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与日常工作相结合,为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服务。

    通过学习,教务处全体党员深刻认识了开展学习活动的重要意义,一致认为要把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和自身工作相结合,认真思考如何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及如何充分发挥服务职能,全力以赴推动教务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本站原创   录入:liufang   浏览次数:     【关闭当前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