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

新学期开始,教务处全体人员在办公楼401召开部门工作会。会上,曹林处长对09年教务处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耿光印副处长对招生报名考试工作进行了总结。新学期里教务处全体人员将继续发扬踏实敬业的精神,充分发挥教学服务职能,为学院的本科教学的有序进行做出努力。

曹林处长向全处通报了2009年教务处教学工作要点,并对全处工作提出要求。他说,09年教务处的重点工作主要有八项:一、做好新一轮教学计划和培养方案的修订和调研工作;二、在稳定规模,加强内涵发展的基础上研究专业优化方案;三、认真研究学院“十一五”规划,并为学院“十二五”规划的制定提供依据;四、抓好质量监控,完善教学督导工作;五、保证“质量工程”其它各项的顺利推进;六、做好09年招生录取工作;七、积极开拓多剧种办学工作,完善校外教学“实践基地”和“人才培养基地”的建设工作;八、加强实践教学的管理和研究工作。

耿光印副处长对年初的招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院党委09年工作重点中与教学工作相关部分向全处同志进行了传达。他说,本年度我院计划招生515人,今年考生报名生源好于往年,京内外考点共11888人报名,在各部门的通力合作和努力工作下,报名及考试秩序井然,没有出现因为人多而带来的混乱局面。希望在新学期的教学管理工作中,教务处的每位员工要根据院党委09年工作重点,尽职尽责,积极开拓进取,发挥最大的能量,为学院教学工作做贡献。本学期学院要对本科培养方案展开充分的调研活动,时间紧,任务重,需要同志们共同努力来完成。

大家就今后教务处的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全体人员一致认为在新学期中大家要共同努力,规范管理,增强主人翁意识,打造和谐的教学管理团队,不断提高教学服务能力和水平。



来源:本站原创   录入:liufang   浏览次数:     【关闭当前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