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了“质量工程”院内重点课程建设立项评审会

411上午900学院在办公楼导三排召开“质量工程”院内重点课程建设立项评审会。全体院领导、评审专家、教务处人员及52位课程建设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上,课程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课程的背景、定位、授课目标、师资状况,并重点陈述了课程建设的优势,如教学内容的更新、教学方法与手段的改革设想、实践教学环节的增设等问题。在此基础上,课程负责人都阐明了各门课程建设的目标、方法、步骤等问题。通过汇报,使与会的评审专家能够对具体课程的基本情况有了清晰的了解。

本次院内重点课程建设采取个人申报,由教研室讨论,最后由系部审核的程序。评审程序采取了专家阅读申报材料和现场听取汇报相结合的方式,保证了评审的公开、公正、公平。院内重点课程建设是“质量工程”十六个项目中的第一项,学院希望通过重点课程建设,带动整个学院课程建设和“质量工程”工作的开展。院内重点课程项目的实施为申报北京市级精品课程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本站原创   录入:liufang   浏览次数:     【关闭当前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