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周教学工作例会

为加强教学管理,进一步强化教学检查制度,落实新学期的各项教学工作,314日,学院召开第一周教学工作例会。教务处曹林处长主持了会议,巴图副院长出席了会议,各系(教学)部主管教学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教务处通报了开学第一周的查课情况,各系(教学)部分别汇报了各自的查课情况,并对检查的情况进行说明。学院领导非常重视新学期教学运行情况,分别带领各系、部相关负责人亲临教学一线,巡视教学运行情况,确保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的顺利运转。各系(教学)部的主管领导及教务员也积极参与查课工作。

在听完各系(教学)部的汇报后,巴图副院长指出,今年是学院的“质量年”,我们既要抓好教学运行工作,又要围绕“质量工程”中的重点课程开展工作,要深入研究重点课程建设的各项文件。另外,各系(教学)部要针对参加奥运会的同学拿出合理的上课方案,同时抓好外聘教师的工作,针对临时请假的外聘教师,要及时做好预案,保证教学的正常进行。



来源:本站原创   录入:liufang   浏览次数:     【关闭当前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