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准备会议

37下午200,在办公楼301会议室,我院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准备会议。巴图副院长主持了会议,教务处负责人及各系(教学)部主管教学的主任出席了会议。

巴图副院长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北京市教委郭广生同志的讲话,并传达了对我院导演系戏曲导演专业被评为“北京市优秀教学团队”的表彰。巴图副院长表示,08年是学院的“质量年”,学院各级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质量工程”的各项工作。教务处和各教学部门要保持良好的态势,加强日常教学秩序的监控、督导,抓好日常教学工作。学院要严格管理,加强各项制度建设,并确保制度的执行力。他说,我们既要关注教育教学新的特色点和增长点,做好教学研究工作,又要考虑到奥运年课程安排的特殊性,要开创性地安排好有奥运任务的学生的课程,采取现代手段授课,保证这些学生的学时和学习质量。

教务处的领导分别就院内重点课程的申报工作及本学期的教学运行情况做出具体要求。各系(教学)部要在325之前交齐申报材料,学院将在月底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在各系(教学)部申报进行申报的同时,鼓励教师自主申报。本学期将继续进行教学检查工作,采取教务处抽查及各系(教学)部专人检查的方式;学期初将下发调、停课制度,将对教师调、停课进行制度化管理;期末将继续开展学生评教活动,推行网络评教,确保评教结果科学准确;针对部分系学生参加奥运会的活动,各系(教学)部要协调师资,拿出集中上课的方案。

各系(教学)部的主管教学主任分别就其部门的新学期教学准备情况进行汇报,并针对出现的困难拿出解决方案,全力以赴确保“质量工程”的顺利实施和教学运行的顺利进行。



来源:本站原创   录入:liufang   浏览次数:     【关闭当前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