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重点课程建设”专家评审会议

根据《中国戏曲学院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我院“院内重点课程”评审工作正式启动。48日上午900,学院在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重点课程建设”专家评审会议。巴图副院长主持了会议,张凡书记、王振文副院长、教务处负责人及部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工程”专家库成员出席了会议。

学院将于近期遴选出30门院级重点课程,旨在通过“重点课程建设” 促进我院教育教学改革深入发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学院将在课程负责人汇报课程建设思路的基础上,采取具名投票评审的方式,由专家遴选出30门院级重点课程。巴图副院长在会议上强调了评审的评价标准,要求专家在评审时既要考虑课程的规划建设方向是否与学院、教学单位的学科定位、专业发展相吻合,又要考虑课程改进方案是否合理、可行。

通过重点课程建设,必将推动我院整体教育教学的全面发展,并为“质量工程”其它十五个项目树立榜样,从整体上使我院教育教学水平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来源:本站原创   录入:liufang   浏览次数:     【关闭当前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