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08年本科招生专业课考试顺利进行

215开始,我院08年本科招生专业课考试全面开展,共计6系,24个专业方向陆续开展招生工作。每天早上7点,我院招生工作人员就已全部到岗,认真核察考试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随后,考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地进入考场,整个过程严谨、秩序井然。

为了打好招生工作的硬仗,全院参与招生工作的各相关职能部门早在年前就开始了各项工作的部署,未雨绸缪,前期工作准备充分、细致。为防止大批量的考生涌入我院,教务处紧紧依靠学生处和各系,招募学生工作人员,预防因考生过多而带来的突发情况。为方便考生,应考生的要求,今年我院增设了青岛、郑州考区,招收所有美术类(不含音响艺术设计)的考生。在学院领导的支持下,举全院之力,全力以赴搞好我院的本科招生工作。

我院招生考试分为初试、复试、三试三个环节,根据各专业的不同特点,分别从专业测试,文艺、戏曲常识,命题小品及才艺特长展示等方面对考生的专业素质进行考察。我院招生工作人员本着一切为考生服务,为考生家长服务的原则,认真做好招生工作,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考生及家长的好评。

为保证考生能在第一时间内查到自己的考试信息,我院分别在一号、二号教学楼大屏幕和学院招生信息网上及时公布考试信息,保证了招生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来源:本站原创   录入:liufang   浏览次数:     【关闭当前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