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本科招生工作动员会

117教务处召开本科招生工作动员会,通报了08年教务处的工作计划,并对我院本科招生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布置和安排,全体教务处人员出席了会议。

首先,曹林处长向大家通报了08年教务处的工作计划。教务处紧紧围绕两个中心开展工作,一是全面推进并逐项落实我院的《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实施方案》;二是继续抓好日常教学管理,加强制度建设,完善教学监控体系,充实课程建设内容,明确质量评价标准。教务处全体职员要从思想认识上转变观念,提升科研意识,并从工作方式和态度上加强服务意识。

曹林处长对今年招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充分认识招生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做好招生工作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加强时间观念,确保按时到岗;二、认清形势、吃透政策,积极应对招生工作面临的新挑战;三、希望大家全力以赴,积极同各部门协同合作,按照树立形象、热情服务,严格执行阳光工程政策,真正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四、工作中要积极主动,采取首问负责制的原则,耐心解答考生及家长的询问,确保08年招生计划圆满完成。



来源:本站原创   录入:liufang   浏览次数:     【关闭当前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