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质量工程制度建设会议

为保证学院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顺利实施,加强学院制度建设,通过制度进一步巩固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教学质量的首要地位和教学投入的优先地位;进一步从严治教,规范管理,严格要求,严谨治学,弘扬良好的教风和学风。1218日下午130,在办公楼104会议室,教务处组织召开“质量工程”制度建设会议。曹林处长主持了会议,教务处姚志强副处长以及各系(教学部)、学生处、网络中心、研究所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曹林处长指出,“质量工程”实施方案中各项规章制度的撰写工作直接关系到“质量工程”的实施程度和效果,我们要严肃认真地对待工作。针对规章制度的拟写方案,曹林处长提出了六点工作要求:一、注重时效性;二、要有针对性;三、要有连续性;四、强调内容信息的可靠性;五、注重内容的规范性;六、达到权威性。最后,曹林处长强调了制度撰写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希望大家能在短时间内高水平的完成撰写工作。

姚志强副处长介绍了每位同志的具体分工,希望大家在参考教育部相关文件的基础上,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来撰写,并本着对学院负责的态度做好工作。

大家对“质量工程”制度建设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初步定下交稿时间。



来源:本站原创   录入:liufang   浏览次数:     【关闭当前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