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新起点  实现新飞跃——教务处召开部门年终工作总结会

为将部门全年的工作情况进行梳理和总结,发扬优良传统,查找工作中的不足,更好地为学院的教育教学服务,1221下午300,教务处全体员工在办公楼104会议室召开2007年度年终工作总结会。曹林处长主持了会议。耿光印副处长、姚志强副处长以及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曹林处长首先对教务处全体人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肯定了教务处一年来为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通过年终总结能更好地凝结亮点和查找不足。曹林处长指出,教务处的队伍比较年轻,希望大家在保持良好精神风貌的同时,能更加勤奋努力、认真踏实的工作,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给大家提出五点要求:第一,要加强服务意识;第二,“教务无小事”,要树立岗位责任意识;第三,作为学院教育教学的中枢,要熟悉各项业务;第四,了解学院的各专业方向的基本状况;第五,在工作中善于积累,加强科研意识。

耿光印副处长对全处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在充分肯定全处一年工作成绩的同时,希望大家能继续发扬团结协作,踏实工作的精神,通过我们的努力,使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姚志强副处长也表示,从下学期开始,教务处的任务将更加繁重,大家要团结起来,通力合作、全力以赴来推动学院的发展。



来源:本站原创   录入:liufang   浏览次数:     【关闭当前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