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听取教研室主任对《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实施方案》的意见

为广泛听取学院教师对《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实施方案》的意见,充分发挥民主集中制,1225日上午830,在剧场二楼会议室,学院组织听取教研室主任对《方案》的意见。巴图副院长主持了会议,杜长胜院长出席了会议,教务处处长曹林,副处长耿光印、姚志强,教务处相关人员以及学院各系(教学部)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杜长胜院长指出,学院“质量工程”工作的实施与每位教师的利益息息相关,每位教师都要行动起来,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带动学院教育教学的全面提升。教学是学院工作的重心,教研室主任责任重大,要将“质量工程”的工作精神向全院教师传达,使“质量工程辐射到全院的各个方面,希望通过“质量工程”的实施带动学院教育教学的全面发展。

巴图副院长表示,学院领导十分重视一线教师对“质量工程”的意见和建议。教研室主任既是一线教员又担任管理角色,是学院教育教学的主力军,是策划、协调各类教学、科研活动的中坚力量。希望通过“质量工程”的实施,以教研活动作为切入点,带动教师研究教学方法、教材建设以及教学团队建设。多树立教师的标杆,塑造正面的导向和风气,大家要站在学生成长的角度考虑问题,通过三年“质量工程”的建设把教学建设搞上去。

各系(教学部)教研室主任分别针对《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实施方案》的各项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看到了学院领导抓教学质量的决心,愿意通过“质量工程”的实施,带动学院教育教学的整体提高。



来源:本站原创   录入:liufang   浏览次数:     【关闭当前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