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听取老领导、老专家对《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实施方案》的意见

为保证学院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顺利实施,1228日上午830,在办公楼104会议室,学院组织听取学院老领导、老专家对《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实施方案》的意见。张凡书记、杜长胜院长出席了会议,巴图副院长主持了会议,教务处处长曹林,副处长耿光印、姚志强,学院老领导、老专家贯涌、陈国卿、谭元杰、马玉璋、张关正、赵英勉、杨非、赵景勃、逯兴才、张连、洪伟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张凡书记代表学院领导就老领导、老专家冒着大雪来学院参加会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深切地感受到了老专家们关心学院成长的心情,希望老专家们能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是学院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学院层次的重大举措,我们很希望能听到来自老专家的声音,一同为学院明天更好的发展努力。

老专家们就《方案》的具体问题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并表示,从《方案》中看到了学院未来三年的宏伟设想,对学院有了规划性的设计,决定了学院未来十年、二十年的发展趋势和方向,有一定的科学性和可行性。我们可喜地看到了教学评估后的成果,学院逐渐走上教学规范化的道路。同时,老专家们就精品教材建设、特色品牌专业建设、教学团队建设、精品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议,希望学院的建设不仅仅停留在文件、制度的层面,要深入的落实下去,要正规划、规范化,脚踏实地的做下去,在继承的基础上形成自己的特色,真正建成“民族特色鲜明、国内水准一流、国际影响广泛”的民族艺术的高等学府。

巴图副院长在听取了老领导、老专家的发言后表示,自《方案》撰写出来以后,学院召开了六次征求意见的会议,学院很希望听取大家的意见,要让老领导、老专家参与方案设计,并在过程中随时与学院沟通。我们要调动大家的积极性来参与学院的建设,踏实做好每件事情,通过各个项目的实施来带动学院的建设,我们要积极观察,亲历亲为,使我们学院在现有的基础上不断进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来源:本站原创   录入:liufang   浏览次数:     【关闭当前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