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第十八周教学工作例会
      为保证良好的教学秩序,加强教学管理,全面推进学院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12月28日下午2:00在办公楼301会议室,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学工作例会。教务处姚志强副处长主持了会议,各系(教学部)主管教学的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姚志强副处长通报了本周教务处的查课情况,并对检查出来的问题进行说明。姚志强副处长表示,从下学期开始,学院要出台新的调、停课制度和推行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各系(教学部)要做好老师的思想工作,为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做出努力。下周的教学工作例会,教务处将对各系(教学部)在日常教学工作中,表现优秀的教师和学生进行通报表扬,“树新风、树标杆”,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氛围,为下学期推出的“质量工程”的课程建设打下基础。姚志强副处长还对期末的学生评教工作进行了布置,希望通过评教获得客观数据,为网络评教做基础准备。 

      各系(教学部)领导针对日常教学秩序情况展开了探讨,大家认为作为大学的教师要具备组织、管理教学的能力,在日常教学中,教师的能力就是一种威信,教师要根据学生的特点,开展启发式的教学,要深入研究高等教育教学的特点和规律,从根本上解决学院日常教学中存在的问题。



来源:戏曲学院   录入:admin   浏览次数:     【关闭当前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