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申报北京市级项目屡创佳绩

我院近年来申报国家级、市级项目屡获突破,屡创佳绩。目前,我院申报的北京市级优秀教学团队(戏文系戏曲研究与写作教学团队)、北京市级精品课程(表演系戏曲主修剧目课)的评选已经进入公示阶段,市级教学名师(导演系冉常建)的评选也顺利完成。

根据《北京市教委关于开展2008年北京市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立项工作的通知》(京教高〔20087号)和《北京市教委关于开展市级特色专业建设点评审的通知》(京教高〔20088号)的具体要求,我院近期推选五项教研教改项目申报08年北京市级教研教改项目,分别是导演系《戏曲影视导演创作研究》、音乐系《京剧器乐本科教学改革研究》、舞美系《戏曲舞美实践教学模式的运行机制研究》、基础部《中国戏曲史论教学改革的探索与实践》、教务处《数字化教学支撑环境研究与改造》。同时遴选出音乐系京剧器乐专业、戏文系戏剧影视文学专业、舞美系戏曲舞台设计、导演系戏曲导演专业四个专业方向申报北京市级特色专业点。

项目的成功申报,将使我院的教育教学改革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有利于提高我院的教学研究水平,在项目申报过程中也深刻感受到我院教师参与科研的热情与积极性。教师关注本职工作,在教言教,深入研究思考,为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氛围做出努力。



来源:本站原创   录入:admin   浏览次数:     【关闭当前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