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0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6
4
上午,我院在学院大剧场隆重举行2008届毕业典礼。全体院领导、研究生导师代表、各系领导出席了大会。33名硕士生,517名本科生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仪式由巴图副院长主持。

550名毕业生即将挥别大学生活,开始了新的人生征程,让我们放飞梦想,远行从今天开始。毕业典礼在研究生和本科生自行拍摄的短片中拉开了帷幕。回忆起这四年的点点滴滴,有多少欢乐,有多少迷茫,有多少苦恼,同学们在苦与乐中不断成长,让我们共同铭记这难忘的青春岁月。

表演系韩莉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她感谢母校四年来对她的培育,这四年的青春岁月已经成为人生一段最美好的回忆。硕士生导师梅葆玖先生和戏文系周德寿老师分别代表教师发言。他们勉励同学们在离开母校之后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事业有成,为祖国的传统艺术贡献自己的力量。

杜长胜院长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同学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同学们离开学校之后,无论走到哪里,都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母校会为同学们所取得的每一项成绩而自豪;同时,母校更盼望同学们今后常回母校,亲眼看看母校的发展变化。杜院长最后祝愿同学们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特长,大展宏图,前程似锦。

最后,杜长胜院长为授予硕士学位的研究生拨流苏并颁发学位证书,张凡书记颁发了优秀毕业生证书。全体院领导为23个自然班代表颁发了本科毕业证书。

毕业典礼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让我们共同祝愿同学们在新的起点继续扬帆起航,也祝愿我们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学院领导和梅葆玖先生出席毕业典礼

 



杜长胜院长致辞




硕士生导师代表梅葆玖先生致辞



教师代表戏文系周德寿老师发言



毕业生代表韩莉同学发言



杜长胜院长为硕士毕业生拨流苏



张凡书记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


08届毕业典礼签名墙



毕业生在许愿树下许下心愿




来源:本站原创   录入:liufang   浏览次数:     【关闭当前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