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教学楼门禁管理系统(试运行)的通知

各相关教学系部:

为加强学院信息化建设,更加合理化利用教学楼功房、琴房资源,教务处拟启用一教、二教的功房、琴房的门禁管理系统(试运行)。届时,学生可通过手机数字国戏APP中“场馆预约”功能对功房和琴房进行借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启用时间:

2018年3月12日下午5:30。学生可于3月12日当天对功房和琴房进行预约。

二、学生可预约时段(暂时):

晚上:17:30——19:30;19:30——21:30。

三、相关要求:

1、学生在APP预约教室成功后,在教室使用时间开始的15分钟内未到达教室,即没有刷卡开门,则视为放弃此次预约教室,该教室的状态由“已占用”变更为空闲状态。可接受其他同学的预约,预约时间与原时间相同,不得顺延。

2、为增强功房、琴房的实际使用效率,学生晚上借用时间不得超过两个小时

3、爱护公物,不得移动和损坏门禁设备,如有损坏照价赔偿,并按《中国戏曲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办法》进行处理。

4、如预约完成后无法刷卡开门请联系值班人员。

联系电话:一教:63337063       二教:63337269

在门禁系统试运行期间,如遇相关问题请及时与教务处教室管理部进行沟通,请相关系部做好对宣讲工作。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8年3月7日



来源:   录入:   浏览次数:     【关闭当前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