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排08级新生英语测试、照相等相关事宜的通知(戏曲教字〔2008〕35号)

各系

  

现将2008级英语测试考试以及照相等事宜通知如下,请各系按照要求通知学生准时参加。

 

12008828上午九点进行08级新生英语分班测试,请各系通知08级新生   准时到教学楼前集合参加考试(具体班级安排请参照附表),本次考试将根据学生的英语程度进行教学分班,分数不记录在成绩单内。

 

 22008831下午一点在办公楼地下室D01房间进行08级学生照片采集,请各系通知学生穿正装,禁止戴项链和耳环。具体分段时间安排如下:

 

13:00-13:30----08级表演系、新媒体系

            13:30-14:00----08级导演系、戏文系

            14:00-14:30----08级舞美系、音乐系

           

308级非北京籍学生火车票乘车区间登记表(见附表),请各系以班为单位填写并要求学生本人核实签字。于829交回教务处。

 

 

特此通知

 

 

 

 

 

 

二○○八年八月二十七日

 



来源:本站原创   录入:赵艳荣、王建秋   浏览次数:     【关闭当前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