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工作检查的通知(戏曲教字〔2008〕17号)

2008428-549周)为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周,为了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按照学院教学工作的整体安排,请各系(教学部)做好以下工作:

一、总体要求

本学期以检查教学运行状态及毕业生工作为重点,请各系(教学部)有针对地认真做好自查工作,在59日前完成,并在规定时间内上报自查情况总结,学院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抽查。

二、检查的主要内容和方式 

1.教学运行状态检查  

各系(教学部)教学工作主要检查内容包括:

1)任课教师执行教学计划情况:包括授课计划、授课进度、执行上课纪律情况、辅导学生及作业情况;

2)教材使用情况:是否使用统一教材,教师、学生对使用教材的满意度;

3)学生学习情况:学生报到、注册情况,学生到课率及学生作业的完成及批改情况等。

通过对教学运行状态的检查,了解各项教学工作的运行状况,监控教学过程,保证教学质量。

2.毕业生工作

1)毕业生成绩:全面核查毕业生的成绩;并对毕业生毕业资格和学士学位资格进行审核;组织完成毕业前的清考工作,于425日前上报清考成绩。

2)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毕业论文(设计)各个环节的准备工作,包括毕业论文提交、评阅、答辩、相关材料汇总等。

3.问卷调查

各系(教学部)广泛听取师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及建议,开展学生的问卷调查,各系(教学部)可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多种形式的教学检查和调研活动。

4.检查方式

以各系(教学部)自查为主。请各教学单位结合本次检查工作,将自查情况以文字形式于2008516日前报至教务处。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08年4月18日



来源:本站原创   录入:杨秀峰   浏览次数:     【关闭当前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