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审核2008—2009学年第一学期课表的通知(戏曲教字〔2008〕31号)

各系、基础部、体育部

目前我单位已完成20082009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表的编排工作,为保证20082009学年第一学期课程顺利开展,现将课程表发放给你单位,并将相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请主管教学主任和教务员再次认真核对课程名称是否与培养方案相符,如因教学

需要调整教学计划(课程)的,须填写我院本课教学计划调整申请表(该表已挂在系级办公网上,请自行下载打印)

2.请认真核对自然班级人数,如有不符,请更正。

3.周二下午为全院统一活动时间,原则上不允许排课。

4.凡是外聘教师,务必注明“外聘”二字。

5.课表核对后,请各系、教学部主任签字,于2008625上午将核对结果及反馈

意见报送教务处。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教务处杨秀峰联系。教务处将在2008626日下午在办公楼宣传栏内以及教务处的网站上公布全院课表。

6.课表确定后,请各系、教学部在本周内通知任课教师查阅课表,并向各班级公布下学期教学计划。

请各系、教学部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协助完成以上工作。

 

 

 

                                                       教务处

                                             二○○八年六月二十三日



来源:本站原创   录入:yangxiufeng   浏览次数:     【关闭当前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