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7-2008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通知(戏曲教字〔2008〕27号)

各系、基础部、体育部:

20072008学年度第二学期即将结束,现将本学期期末考试等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期末考试

为了保证学院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请各系部安排好期末考试的相关工作,建立诚信的考风和严肃、有序的考试环境。请各系领导在考试前做好本系相关教师和学生的考试纪律动员工作,严肃考场纪律,营造良好的考风和育人环境,保证老师按时到岗监考,不得无故缺席,如有特殊情况需要调整监考场次的老师,需上报各系负责人并通报教务处,得到允许后方可调整监考场次。无故缺席的监考教师将按照学院相关管理规定处理。

二、关于专业课缓考申请表说明

请各系将考试安排的时间地点通知到各相关班级,如有申请缓考的学生需要在考试前的一周内到各系领取“缓考申请表”,按要求填写并通告任课教师,未申请缓考同时未按时参加考试的学生将按照缺考处理,并按照学院相关规定处理。

三、关于成绩录入问题

请各系、部老师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录入,并于2008627日前将专业课成绩录入完毕, 6月27日前基础部将07级文化课成绩录入完毕,740506级文化课成绩全部录入完毕并上报成绩单加盖部门公章。630各系将本学期文化课成绩、专业课成绩在系统里按学期打印,报教务处。

1、公共基础课成绩汇总上报说明

①公共基础课不予评定上报登记表

将本学期公共基础课不予评定的学生进行登记上报,请以年级为统计依据,一张上报单应为同一个年级学生,对于不予评定的学生本门成绩在录入时应为零分录入提交。

②公共基础课不及格上报登记表

本学期公共基础课考试完毕,成绩已在教务系统录入提交后,请各任课教师将所阅试卷不及格学生门(次)进行统计并填表上报,一张上报单应为同一个年级学生。

2、体育课成绩汇总上报说明

①体育课不予评定上报登记表

将本学期公共基础课不予评定的学生进行登记上报,请以年级为统计依据,一张上报单应为同一个年级学生,对于不予评定的学生本门成绩在录入时应为零分录入提交。

②体育基础课不及格上报登记表

本学期体育课考试完毕,成绩已在教务系统录入提交后,请各任课教师将所阅试卷不及格学生门(次)进行统计并填表上报,一张上报单应为同一个年级学生。

3、请各系教务员协助教务处做到以下几项工作

①学期班级成绩总单打印

在教务系统中打印流程:学籍管理→报表→班级学生成绩单→选择学年学期[当前学期为20072]→请选择班级→点击提交→打印。打印出全班本学期的所有已录入成绩汇总。(注:包括专业课和公共基础课所有成绩)

②课课程汇总上报登记表

以班级为单位将本学期本班开设的课程、课程编号、任课教师相关信息进行填写上报,我们将根据教学一览表核对开设课程。(注:课程含概专业课和公共基础课)

③专业课不予评定上报登记表

将本学期专业课不予评定的学生进行登记上报,对于不予评定的学生本门成绩在录入时应为零分录入提交,一张上报单应为同一个年级学生。

 

④专业课不及格上报登记表

本学期专业课考试完毕,成绩已在教务系统录入提交后,请各系将专业课不及格学生门(次)进行统计并填表上报,一张上报单应为同一个年级学生。

 

四、关于07级学生试读甄别的工作安排

07级学生在本学期文化课考试结束后(6月24)不得离校,教务处要对一年级(07)学生做试读甄别工作,望07级学生在本期考试完后及时上中国戏曲学院校园网进入教务管理系统查询自己的成绩以便及时参加补考,以免遗漏。专业课补考时间由各系自行安排,需于623将专业补考学生名单及考试地点报教务处,627前将07级专业课补考成绩统一上报。文化课补考时间为71,具体科目、时间、教室安排另行通知。

 

 

 

 

 

 

 

 

                                                                           教务处

二○○八年六月十六日



来源:本站原创   录入:zhaoyanrong   浏览次数:     【关闭当前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