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教研教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戏曲教字〔2008〕23号)

各系、(教学)部:

《中国戏曲学院教研教改项目暂行管理办法》、《中国戏曲学院教研教改项目经费管理办法》、《中国戏曲学院教研教改项目验收标准》等文件已经院领导批准下发。根据文件精神,我院决定开展教研教改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相关文件的下载

《中国戏曲学院教研教改项目暂行管理办法》、《中国戏曲学院教研教改项目经费管理办法》、《中国戏曲学院教研教改项目验收标准》等文件已经上网,请各系(教学)部自行从办公系统中下载,并做好申报组织工作。

二、申报方式:

我院教研教改项目申报采取各系(教学)部组织申报和教师自主申报的原则。

三、申报要求:

1、请根据《中国戏曲学院教研教改项目暂行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填写《中国戏曲学院教研教改项目申报书》(文件详见办公系统);

2、将填写完成的《申报书》的纸质文本和电子文本,请于2008612(周四)上午11点之前,送交1号教学楼316办公室张文振处。

特此通知

 

 

                                                 教务处

                                         二○○八年五月二十七日

 



来源:本站原创   录入:张文振   浏览次数:     【关闭当前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