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始启用2012年本科招生网络报名系统

在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作为招生改革的一个重要环节,学院招生办公室会同网络中心和计财处等单位,通力合作,建立并逐步完善了本科招生网络系统。经过多次测试,该系统已于201211日起正式启动(报名网址http://zs.nacta.edu.cn )。从元月1日零时正式开放起,截止到当日下午3点,通过该网络系统注册报名的考生就达四百多名,可以说是新一年的开门红。

我院本科招生网络系统的开发与建立,是招生改革工作迈出的可喜一步。不仅使招生工作的各个环节更加安全稳定,而且使考生的报名程序更加方便快捷,其基本流程如下:

 

今年我院首次实行网上上传电子照片和网上缴纳报名考试费(限北京考区),为考生简化了程序,节省了时间。想在北京考区参加考试的考生,可在网上报名并缴费。凡报考我院的考生(限北京考区)请于报考前到银行办理具有网上支付功能的银联卡(支持卡种: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广发银行、中信银行、深圳发展银行、渤海银行、平安银行、邮政储蓄、北京银行、北京农商银行、南京银行、宁波银行、上海银行、东亚银行、浙商银行)。同时,为方便考生,除了网上报名和缴费,我院北京考区还继续使用传统的现场缴费方式。但由于现有招生机制所限,京外考区的考生必须在报名现场缴纳考试费。

 



来源:本站原创   录入:admin   浏览次数:     【关闭当前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