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0年北京市优秀教学团队名单的通知

京教函〔2010186

各普通高等学校:

根据市教委、市财政局《关于实施北京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京教高〔20081号)和市教委《关于开展2010年北京市优秀教学团队评审工作的通知》(京教高〔20103号),我委组织开展了2010年北京市优秀教学团队评审工作。在学校先期建设并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小组评议、评审委员会投票以及市教委审核并公示,北京大学地理科学专业教学团队等80个团队被评为2010年北京市优秀教学团队(名单附后),现予以公布。

  希望各高校以北京市优秀教学团队为榜样,认真按照教育部和北京市教委关于教学团队的建设原则,切实抓好教师队伍的建设工作,着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附件:2010年北京市优秀教学团队名单 

 

 

二〇一〇年四月十三日



来源:转载   录入:高等教育处   浏览次数:     【关闭当前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