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0年度北京高等学校市级精品课程名单的通知

京教函〔2010180

各普通高等学校:

根据市教委、市财政局《关于实施北京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京教高〔20081号)和市教委《关于做好2010年度北京市级精品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京教高〔20102号),我委组织开展了2010年度北京高等学校精品课程的评审工作。经专家评审、评审委员会投票以及市教委审核并公示,批准北京大学刑事诉讼法学等103门课程为2010年度北京市精品课程,现予以公布。

各高校要继续按照《北京地区高等学校精品课程网络资源共享、维护和更新工作的意见》和《北京市级精品课程网上发布的基本组成部分及其技术规范》的要求,继续加强课程建设,不断完善和更新精品课程网上教学资源,进一步利用和借鉴国家精品课程和北京市精品课程的优质资源和建设经验,切实落实质量工程,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我委将在北京市精品课程资源网上继续提供与各北京市级精品课程主管学校精品课程网站的链接。如学校精品课程网站网址有变化,请及时上报市教委高教处。

 

  联 系 人:金红莲

  联系电话:66075043

  电子邮箱:gjc_jhl@bjedu.gov.cn

附件:2010年度北京市高等学校精品课程名单

 

 

 

 

二〇一〇年四月十二日

 

 



来源:转载   录入:高等教育处   浏览次数:     【关闭当前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