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第六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奖名单的通知

京教函〔2010296

各高等学校:

根据市教委、市财政局《关于实施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京教高〔20081号)和市教委《关于做好第六届北京市级教学名师奖评选工作的通知》(京教高〔20108号)精神,经学校推荐、专家评议、评审委员会评审、市教委审核并公示,决定授予北京大学高毅等100名教师第六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现予以公布。

各高等学校要以评选表彰教学名师奖工作为契机,采取有效措施,完善机制,进一步推进教授上讲台工作;要加强对教学名师奖获得者先进事迹的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其示范作用,进一步推动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开展,不断提高北京高等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附件:第六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名单

 

 

 

 

 

 

 

二〇一〇年五月二十六日

 

 



来源:市教委   录入:市教委   浏览次数:     【关闭当前窗口